close

今天要介紹新竹清大好吃眷村滷味: 家之味眷村美食專賣店, 這家店大家看到"眷村"兩字肯定以為是來台老兵的祖傳老店, 但經我與老闆娘攀談, 我不知她們到底是否為老兵第二代開店, 但可以確定老闆娘是個愛吃美食很會推銷賺錢,廚藝又好的辣妹子,  我和老公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滷鴨翅, 原味辣味都不錯, 豬腳也堪稱一絕, 到新竹的捧油們, 可以到她家買伴手禮,

辣妹子家的其他產品, 我也陸續嚐試中, 吃過不少產品, 年菜也買過, 大致上分數不不錯,  但我只推薦我吃過不會忘的美食, 所以強推"豬腳,鴨翅"  ~  喔歐~~ 發現口水滿嘴巴,  晚上再來去買兩包肯肯~

IMG_2532.JPG

IMG_2533.JPG

IMG_2534.JPG

IMG_2535.JPG

IMG_2536.JPG

IMG_2538.JPG

 

 

 

arrow
arrow

    三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