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丁,柳丁丁,笨丁是我們家一輩子都不會忘,不能忘的小乖乖. 他在麗池公園旁假日花市被我們領養的小浪貓, 起初回家他怕生的躲到地下室叫面子老公好找. 然後關在小籠裡,不管怎麼嚴防他總能密室逃脫.他是貪吃愛吃的小吃貨,脾氣超好,耐玩,耐戲弄,很棒的貓兒子

可惜,我一日心血來潮的一盆室內培栽葬送了他短短一歲半的貓生,我哭的死去活來,心痛不已. 猶記得住院回家的第一晚也是最後一晚, 他拚盡全力的呼吸,讓我和老公心碎,都怪我糊塗弄了那盆草

柳丁給我和面子老公上了生命的重要一課,陪著他到最後一口氣, 面子老公大齡50老男孩居然嚎啕大哭.  那晚我和他體悟"生命之輕,生命之重, 就是一念之間的事". 行樂當即時,人得活在當下, 每刻都為自己的人生

柳丁丁,媽媽是佛家弟子,相信你必是被菩薩招引投生好人家當個好孩子了.  你是隻可愛又貼心的好貓,好兒子! 爸爸 ,媽媽和姐姐們都愛你!

 

IMG_9592.JPG

 

IMG_1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