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愛唱高調,喜歡活在理論裡,不食人間煙火。我大哥就是這路人。突然有一天年紀大了,開始感覺自己有些人世塵緣應該了結,所以回來面對,但面對了,卻發現自己已錯過太多,可又不耐煩面對。於是內心天人交戰,憤怒💢,自責,反省,對不起之後,紅著眼睛哭著,我與我老公除了請他吃碗麵,還告訴他實際人間得生活。

一頓飯時間裡,我覺得我與我老公很勇敢,很認真。20年周旋在家庭,工作,自己還有我之間,他沒啥怨言。多虧他不看細節的工程特質。

總之,今日特別歡迎愛唱理論大哥回到人間。有人間煙火味的你,其實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