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推薦新竹市交流道下往清華大學方向的「大拇指小館」。說起這家店,我這個眼殘的新竹人,從23歲進竹科打拼,走過路過見過罵過(遊覽車擋道),45歲因為太晚沒得選擇,才走進去吃了一頓。眼睛感動閃閃....沒想到,這家刻板印象二十年的交流道小吃店竟然是隱藏版的在地小吃。他的熱炒口味勝出很多同名菜色的快炒店,大排檔...從此再路過,遊覽車再擋道,我都不罵了。呵呵~~~

除了炒米粉,貢丸這種地方特色的交流道小吃風格,強烈建議來新竹玩的最後一站來這家店吃飽再開心回家。

這店週點很好逛買,同條路上就是鼎鼎大名的光復路饅頭店,記得帶一包回家,任何口味都好,就是不要牛奶饅頭,因為他家奶粉味有嚇到我,鮮奶控千萬別踩雷。

下午4點最佳時刻,車可停將軍村停車場,然後去旁邊的戰車公園和將軍村資訊園區逛逛六日下午才有的假日市集,拍怕文青照...美美的...再悠哉走去大拇指小館吃一頓,帶包饅頭,帶包米粉,帶包貢丸,人生大圓滿!呵呵!

剩下的說明,就秀一下菜單讓大家掉口水吧...

(客家小炒超級必點,沒照片,因為吃完才想到沒拍照片,下次補。)

   

    

 

  

  

  

  

arrow
arrow

    三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