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是有點級數的管人的,平常你們見我都是恭敬有禮,姐啊姐啊的...也沒聽你們當面喊我狗啊啥呀的....不過昨兒個我卻聽到自個兒是條狗,這實在是...實在是太抬舉我。

其實在鴕鳥眼中,我不是狗。因為我脾氣不好,又不聽話。及格的狗見鴕鳥要會搖尾巴,我不搖,所以當不了狗。我要是當狗,就不會為你們大家的工作權回家大哭好幾回....我這種傻子...

所以你們錯啦,但我不怪你們,因為你們沒看過鴕鳥身邊的搖尾巴狗。我總是管不了你們這些人的嘴,要再解釋什麼的,我也累了。偷偷告訴你們,我比較喜歡是貓,誰擼我的毛,我就哈誰氣。

阿德勒說做人要有被討厭的勇氣,因為你被討厭,所以你是自由的。感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是自由的人。

所以...

你們說:是狗? 

我說:不是狗,是貓!

呵呵,感恩!送大家我貓兒子不理人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